男人对肾虚认识四大误区 不分症状乱补一气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男人们总是会很在意自己的肾脏是不是存在虚的问题,所以,很多男人都会很在意日常补肾的问题,不过,大家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急虚补肾,如果你盲目补肾很可能无意间伤害到自己的身体健康。

  3.肾虚就是肾出了问题

  很多病人一听说是肾虚,就如临大敌,以为自己得了大病,性能力肯定也是不行了。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肾虚几乎是每个人必然会经历的阶段,是人衰老过程中一个必然现象

  4.不分肾阴虚、肾阳虚,乱补一气

  中医有着和西医完全不同的体系,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强调因人而异。张其成说,肾虚又主要分为肾阳虚、肾阴虚,分型不同,治疗的原则也不同。市场上的产品多数是针对肾阳虚的,对于肾阴虚的人来讲,吃了不仅没有作用,还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或加重病情。即便是经典的六味地黄丸,也不是对所有人都适用的。

  男人想要正确护肾,首先要房事有节制。虽然不能说每周多少次最好,但应以房事后的生理、心理感觉舒适、愉悦为依据,如果事后第二天出现疲劳,头晕等感觉,就应减少次数。其次,平常可以多吃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等,核桃、板栗、枸杞、骨髓、猪腰也不错。此外,肾还主“志”,因此,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大喜大悲,少生气。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619/112110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