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择偶标准 这四种女人千万不能碰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男人择偶标准 这四种女人千万不能碰:备胎,永无出头之日, 从来没有把你放进朋友圈,把你当局外人,记得珍爱生命,远离拜金妖孽。

男人择偶标准 这四种女人千万不能碰

男人择偶标准 这四种女人千万不能碰 

备胎,永无出头之日

这种情况下,直男癌最容易受伤了(直男内心大戏;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以为自己和妹纸吃过几次饭,跟妹纸诉说过几次心里话,妹纸接受了你几次礼物,就以为关系已经定下来了,结果呢?

当你想和她更进一步的时候她就拒绝了。细想一下,要么,你从来没有进过她的朋友圈;要么,你一直没有见过女方的闺蜜亲人党!

没有名分的小妾一点地位也没有呢,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你想要当多久的备胎呢?

 从来没有把你放进朋友圈

这得参照那些热恋中的红男绿女,你就懂啦!动不动发个朋友圈,吃个饭,就连喝点饮料都得秀恩爱~可是,可是,再对比看看你的女盆友,她的朋友圈只有和她的闺蜜到处吃喝玩乐!从来没有你!

What?好郁闷!你也有陪她吃饭呀,环境美的餐厅是一家跟着一家,买礼物更是不在话下,却没有在她的朋友圈发现一点你的影子!没错,原来,你真的只是她生活中一个见不得光的影子。

看她有没有爱你,最重要的一点是她的朋友圈有没有或多或少讲过关于你的消息。标准的方式是,两个人同时出镜秀恩爱,不然的话单单把你的大照秀一下,也是可以的。

再不济,在朋友圈里隐晦地表达一下激动兴奋的心情,就称呼为“某人”,也算勉强证明名花有主了。

局外人

若你从来没见过对方的亲人,不一定是她的爸爸妈妈,像闺蜜、室友等诸如此类的,你真得小心了。

不少兄弟摸不着头脑,觉得刚开始交往,也没那么快,见不见无所谓。但是,各位兄弟千万要记得,连闺蜜都没见过,至少说明你还登不上台面。So,你要明白事态的严重性。

闺蜜充当什么样的角色呢?在你撩妹的时候,她们最喜欢茶余饭后讨论你了,你做了哪些讨喜的事情,做了哪些坑逼的错事,还有对你的感官判断等等。由此可见,闺蜜一段感情中真的太重要了。

发现你是局外人,要做好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妹纸脚踏几只船,你只不过是其中微小的一艘。千万别像某些傻逼,谈了3年没有见过妹纸的素颜,更不知道家的具体地址!是不是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以上就是男人择偶标准 这四种女人千万不能碰的介绍,男士们,擦亮眼睛,不是有女朋友就万事大吉,看看自己是不是谈了一个假女友呢?如果是的话,赶快分手,长痛不如短痛,另找心爱的女人,可以白头到老那种。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70805/149666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engyz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