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肾虚怎么办 12种食物补肾壮阳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肾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肾虚是困惑男性健康的一大疾病,那么男子吃什么食物养肾补肾呢?下面给咱们强力引荐几种食物,是补肾神器,想补肾就不要错过了。  

  鸡蛋白

  维护肾脏需求低蛋白低磷饮食,但是也要弥补满足的蛋白质。鸡蛋白中富含多种健康蛋白质,并且比别的来历蛋白质含磷量更低。

  西兰花

  除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叶绿素、β胡萝卜素等多种根本养分素外,西兰花中还富含吲哚和硫氰酸盐等有利成分,这些都有助于铲除体内毒素,然后减小肾脏担负。西兰花最简略的吃法是水煮后加上胡椒和食盐。

  红辣椒

  红辣椒中要害成分辣椒素有助于分化体内(格外是血液)废物。因而,红辣椒是让肾脏健康的完满食物。

  卷心菜

  卷心菜中富含丰厚的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总的维生素含量比西红柿多出3倍。卷心菜中的多种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铲除体内自由基。承受透析的肾病病人最佳多吃点凉拌卷心菜。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806/114950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