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10种男人最易患上肾病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肾虚可以说是男人最害怕的一个词汇了,生活中不少男人在经受着肾虚的困惑,肾虚不断威胁着男性健康。那么,哪些男人最易患上肾病,如何预防男人肾虚呢?其实防肾虚很简单,只要每天坚持做以下5个动作,就能让男人更强壮。争取远离肾病,从而做一个健康幸福的好男人。

  四、每天腰部按摩

  两手掌对搓,至手心热后,分别放至腰部两侧,手掌向皮肤,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热感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0下。

  五、每天做一套简易体操(如果有时间,也可连续做多次)

  1、两足平行,足距同肩宽,目视正前方,两臂自然下垂,两掌贴于裤缝,手指自然张开。足跟提起,连续呼吸9次。

  2、足跟落地,吸气,慢慢曲膝下蹲,两手背逐渐转前,虎口对脚踝;手接近地面时,稍用力抓成拳(有抓物之意),吸足气。

  3、憋气,身体逐渐起立,两手下垂,逐渐握紧拳头。

  4、呼气,身体立正,两臂外拧,拳心向前,两肘从两侧挤压软肋,同时身体和脚跟部用力上提,并提肛,呼吸。 

  以上5个防肾虚动作,简单易做,每天坚持练习一下就可以帮助男性朋友远离肾虚的苦恼。此外,预防肾虚还要注意休息、均衡饮食、规律生活,并且保证良好的情绪。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905/116709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