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湿气重有哪些表现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体内湿气重有哪些表现,体内有湿邪会给人的身体造成麻烦,会造成食欲减弱,舌苔厚腻,精神较差,小腿发酸,大便黏软等等那么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呢,有什么食物对人排除的湿气好呢。

 

有利于祛湿的食物

糙米

糙米就是全米,保留米糠,有丰富的纤维,具吸水、吸脂作用及相当的饱足感,能整肠利便,有助于排毒。每天早餐吃一碗糙米粥或来一杯糙米豆浆是不错的排毒方法。

红豆

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可在睡前将红豆用电锅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红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

胡萝卜

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体内湿气重有哪些表现,通过以下内容介绍,我们了解了体内湿气重的表现有哪些,当人体出现了以上症状时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一些去湿的食物,比如说糙米,红豆,胡萝卜等,如果严重的话,应该及时就医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70803/149619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wangdm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