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小心前列腺的六重压力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7/28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前列腺是男性最大的附属性腺体,只有在大脑高级中枢的调节控制下才能发挥正常的分泌功能,以维持腺体的正常组织结构。随着年龄的增加,神经中枢的控制能力逐渐减弱,男性激素水平下降,出现内分泌的平衡失调。

  什么是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严重地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使他们的精神与肉体遭受极大的折磨。那慢性前列腺炎应如何护理呢?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慢性前列腺炎的护理一:要经常做保健

  1、每天沿着尿道两侧进行按摩15-20分钟,强度以自己能够承受为准。

  2、站立做收缩肛门运动,每天早起和晚睡前做50-100次,以肛门感觉酸热为准。

  3、夏天用湿毛巾冷敷睾丸,每晚2-3次,以睾丸收缩到位为准。

  4、完全放松自己的心里压力。

  5、每天早晨晨练,慢跑10-15分钟,以微出汗为准。

  6、每天早晨双手扣腰,刺激肾脏血液循环,应扣100-1500次最好。

  慢性前列腺炎的护理二:注意饮食搭配

  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食品,以新鲜蔬菜,水果,清淡易消化的饮少食多餐,保持能量的供给,禁烟禁酒及刺激性食物。

  少吃些油腻和油炸食物。男人的口味一般都较重,尤其是爱喝酒的男人,一般都会喜欢吃油腻和油炸食物,极容易使体重增加。这就增加了患血管疾病的危险。所以男人要逐步去适应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平时多吃些蒜和鱼类,适量喝点红葡萄酒,这些做法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不抽烟。吸烟会增加心血管病、肺癌和呼吸器官疾病的危险。要健康最好戒烟,如一时戒不了应多吃胡萝卜、甜椒、葱蒜、菠菜和橙的水果,多吃鱼类,经常喝茶等,以减轻烟害。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10728/37986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ngling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