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破裂必经的四个阶段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从心理学角度看,“感情破裂”要经过“纠纷”、“戒备”、“裂痕”、“破裂”四个必经阶段。

  这些按常人的思维方式,都是可能出现的,但并不是合理的。有一个女人也被别人抢走了丈夫,她并没有闹,反而异常淡定。她跟丈夫说,带好换洗的衣服,我把你借给那个女人100天,我等你100天,如果100天过去以后,你还是觉得更喜欢留在她身,那么我祝福你。如果这期间你想回来,家里的门一直会为你开。

  结果,丈夫搬出去跟那个情人去生活,起初感觉甜蜜得很,后来发现情人不会给自己做饭洗衣服熨烫衬衫,他的形象大不如从前,这样才知道妻子原来为自己付出了如此之多。没到一个月,丈夫就决定搬回家去,和情人就此分手,并且说好永不往来。

  妻子胜利了,用非常规的办法胜利了,丈夫回来了,心也回来了。这个故事说明,常规办法不好用时,就想想其他迂回的办法,没准忍一时之气,但是解决了大问题,但是现在往往贤惠的妻子们遇到了这样类似的事情,多是指责丈夫,大哭大闹,要死要活的。

  我奉劝这样做法的女士们,先明白你想要什么,你要是权衡全部,认定离婚就是最好的办法,那么祝你早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如果你还想让丈夫回来,就不要再闹了,因为那样只会适得其反,越闹丈夫的心离你越远,人回来了早晚还是会离开的。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10803/38089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晔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