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对待男孩包皮包茎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7/2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包皮是指阴茎皮肤在阴茎龟头处褶成双层。对待男孩包皮包茎一定要谨慎,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包茎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要谨慎对待男孩包皮包茎呢?

  长期存在的慢性刺激会使包皮腔内发生感染,形成包皮龟头炎,反复发作可使包皮腔粘连。有时还可以摸到包皮下的硬疙瘩。

  由于包皮垢的存在和包皮与龟头的粘连,常造成排尿漩涡状,排尿不畅。局部还可出现红肿、分泌物多。

  男孩包皮包茎宜尽早治疗,常用的方法有两种,一是在无粘连时,可用局部麻醉后的手术法治疗,人为扩张或充气扩张,将包皮口扩大;二是在有粘连特别是粘连严重时采取包皮环切术。

  如果粘连,切除术后龟头外形会有凸凹不平现象和色素深浅不一的变化,影响外观。

  温馨提醒:

  男孩包皮包茎报谨慎对待。

  对于小儿包茎来说,为了不影响龟头的正常发育,可尽早进行包皮环切术。

  而包皮过长的患者则不必急于手术治疗,只要注意经常上翻和清洗即可,但要注意包皮过长护理措施,以免形成包皮嵌顿。包皮手术不大,但操作不慎也会对将来的性生活产生不利影响。

  因此,对于男孩包皮包茎应谨慎对待。

推荐阅读:

人体探究:你的一次排精量有多少?

暴强!不同尺寸阴茎使用说明书

男人必读:女人心中最差劲八大性经验

戏说男人“打飞机”八大好处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20727/75457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梁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