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切除手术后该怎么护理?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7/30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什么是包皮过长?正常男性在青春期发育后龟头全部或大部分露出如果不能露出龟头包皮仍然包裹住全部或大部分龟头但用手能上翻包皮或勃起后包皮上翻能露出龟头称之为包皮过长。包皮过长会影响男性的健康,一般要做手术切除。那么手术后如何护理?

  2、术后排尿。

  人总要排尿,包皮过长术后排尿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很多人患者不明白术后该如何排尿,其实术后排尿时避免弄湿纱布敷料。可以用面巾纸挡在尿道口和敷料之间。那么,如果因为不小心纱布敷料被浸湿,那么包皮过长患者最好要到医院进行创面清洁换药,这也是包皮过长术后护理事项之一。

  3、穿着方面。

  包皮过长手术后,对于患者来说夏季也比较热,内裤方面穿宽松的,减少对阴茎头的摩擦。同时要尽量不穿穿牛仔裤等,以免也会给阴茎头造成挤压等,对于术后的恢复极为不利。

  4、抗感染。

  夏季细菌繁殖对于患者来说为还很大,同样对于动完包皮过长手术的患者来说,抗感染至关重要,一般情况下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周左右的抗生素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这主要还是阴茎血液供应好,抗感染能力比较强。所以,在这方面要特别注意根据情况听从医生的安排。

  温馨提醒

  包皮过长患者术后的护理事项要做到事无巨细,但是对于有些患者来说,可能还是因为一些不注意或者说是治疗的时候没有注意导致术后感染等,这时患者不要不当回事,而是要及时去询问医生相关的情况,是否该进行进一步的处理等。患者要认清包皮过长的危害很大,术后护理不恰当同样会造成严重的伤害。

 

推荐阅读:

窥视男人内裤中的性秘密

男人你还能“挺”多久?

揭秘中国男人阴茎的勃起标准

不同尺寸阴茎取悦女人的技巧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20730/75523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梁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