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男性应知道的性常识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12/31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男性进入青春期后,生理上会发生巨变,出现性欲、勃起、性幻想、梦遗等。他们由于在性方面的知识了解很少,通常不知怎样是好,通常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所以,青春期的男性掌握一定的性知识十分有必要。

  二、了解男性性症。

  青春期最突出的变化是男性性症的出现。从外貌外形上看,主要表现在面生胡须、喉结隆突、嗓音变粗、生长体毛 等;从生理机能上看,表现为性功能开始起动,可出现勃起、遗精 等现象,说明男青年发育已经走向成熟,具备了生育能力,成为真正的男子汉。性机能的起动引起了心理上的重大变化,出现了性意识 ,比如性梦 以及对异性的想往等等,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心理现象。

  三、性保健的注意事项。

  每天睡前清洗外阴有利健康。包皮过长容易藏垢纳污,容易招致生殖器炎症,婚前如能割治,更符合性卫生。

  男子不适于穿过紧的牛仔裤,因既不通气,又形成对睾丸的压迫和较高的温度,能导致精子生成障碍,引起不育,故不宜长期连续穿牛仔裤,牛仔裤宜与其他衣服交替穿戴。

  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抽烟、不喝酒、不吸毒。手淫是男子正常性功能。根据国内外资料报道,90%以上的男子有过手淫,这对身体健康并无损害。但是,频繁手淫,造成体质虚弱、精神萎糜、失眠,则是手淫过度的表现,应当减少和节制。

  青春期的男性处于性朦胧时期,家长应要更多地关心,增强他们对性知识的认识,让他们安全地走出性朦胧。

推荐阅读:

青春期心理矛盾 应建立自信

青春期发育最适合切包皮

青春期包皮要警惕

青春期的男性情绪多变

青春期阴茎易勃起是何因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21231/85650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亚红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