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的健康日常护理是关键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1/2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包皮过长和包茎对于男人来说,是最普通、最常见的生殖疾病。同时关系到男人的性健康和生活质量,甚至会给男人带来夫妻不和,也会影响后代的繁殖。男人平日要保护好自己的包皮,就应先了解包皮过长和包茎的症状。

  日常护理保健

  ①未施行包皮环切手术时,护理上注意阴茎局部的清洁卫生,经常洗涤,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强行翻转。如能翻起清洗,洗毕要将包皮回复到原来位置,以免造成嵌顿性包茎。

  ②如施行包皮环切手,手术前3天要用温开水或1:5000浓度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茎部。手术后除了注意上述用药,防止阴茎勃起出血和发炎外,还应注意包扎敷料的干燥,万一被尿液浸湿应及时更换,一般术后5-7日拆线。

  药物保健

  ①一般在没有发炎情况下,不必应用药物。

  ②有发炎时采用药物。

  ③如果施行包皮环切术,术后应该应用3方面药物:消炎药,例如复方新诺明片,每次2片,每日2次,口服。氟哌酸片,每次0.1克,每日3次,口了,以防止包皮伤口发炎,止痛药:例如去痛片、索密痛片等酌情服用,以减轻包皮伤口疼痛。雌激素药物:在手术当天或术后2-3天内应用,例如乙底酚,每次1-2毫克,每日3次,口服。或戊酸雌二醇,每次5-10毫克,术后几天注射1-2次等,可减少阴茎勃起机会和减轻阴茎勃起程度,可防止因阴茎勃起而造成的包皮手术部位出血。

  男人只有做好包皮的日常保健,维护包皮的健康,才能有性福生活可言,让你的身心更健康。

推荐阅读:

包皮受到病菌侵袭诱发的病症

男性包皮的自我保健与护理

警惕包皮过长诱发的病症

男人应警惕包皮垢的危害

包皮过长对男性生育有何影响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30122/88597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亚红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