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 或是睡眠不足引起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5/25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科技的进步,许多新新人类都已经习惯了夜生活。尤其是男性同胞,更习惯“天亮说早安”。虽然男性护肤品可以暂时挡一下倦容,但是这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只会令男人自欺欺人。睡眠不足会给男人带来意想不到的的危害。

  睡得少患癌几率高

  尽管研究人员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睡眠不足会导致患癌几率增高,但是人们一直认为保证充足睡眠有利健康。

  研究小组成员之一、国家癌症研究所癌症预防专家在癌症协会会议上作报告时指出,在同样参与体育锻炼的调查对象中,如果一个人平均每晚睡眠时间不足7小时,那么该患者患癌症的几率会比每晚保证充足睡眠的人高47%。麦克莱恩说,“(通过观察)人体关键荷尔蒙和新陈代谢参量,睡眠不充足看起来会对体育锻炼起副作用,这正是我们研究睡眠时间影响体育锻炼与患癌几率之间关系的原因。”

  做好睡眠准备工作:睡前忌进食、饮用刺激性饮料、情绪过度激动、过度娱乐与言谈,保证心情的平稳与安适。

推荐阅读:

年轻男人当心抑郁症!

职场精英警惕隐形抑郁症

“性趣”寡然当心患上抑郁症

细数八大职业易患抑郁症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30525/95379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亚红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