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性死精症的十个因素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死精症是指精子成活率减少,死精子超过40%者,会导致男性的生育能力低下。那么引起死精症的原因有哪些呢?男性不育专家的介绍如下。

  六、辐射也非常致命:

  家庭装修中使用的大理石、瓷砖、花岗岩、坐便器等,有些可能含有超标准的射线。电磁9、波、微波、红外线、紫外线、超声波、激光等属于非电离辐射,这些物理因素具有热效应作用,可引起生殖腺组织伤。

  七、还有常用笔记本电脑的影响:

  美国研究人员在《人类生育》杂志上公布的研究结果表明,笔记本电脑运行时内部最高温度可达到70多摄氏度;长时间将笔记本电脑放在双腿上工作,令阴囊的温度上升近3摄氏度,可能使男性精子数量减少,尤其对十几岁的男孩和年轻男子影响明显。

  八、噪音:

  噪音会使人体内分泌紊乱,导致精液和精子异常。长时间的噪音污染可以引起男性不育。

  九、缺少微量元素会导致精液质量降低:

  主要包括锌、硒、铜、钙和镁等。缺锌会影响青春期男性生殖器官和第二性征发育,降低精子的活动能力,削弱机体免疫功能,使男性容易患前列腺炎、附睾炎等感染性疾病。缺硒会使体内过氧化物浓度增加,造成对男性生殖系统和睾丸的伤害。

  十、药物:

  镇静剂、安眠药、抗癌药物,化学药物中的马利兰、激素类药等有碍于精子生长,因此男性应尽量避免长期、大量接触这类药物。

  另外,精子遭受到不均衡的营养也是很容易导致死精症的。当身体遭受支原体感染是,可以使精子活力减低或丧失,另一方面 可侵犯前列腺、精囊腺等器官,使精浆成分发生改变,引起精子死亡。

  以上为引起死精症的原因介绍,希望男性尽量不要穿紧身裤,早期发现,早期得到彻底的治疗。

推荐阅读:

死精症都有哪些症状表现

养成良好习惯预防死精症

死精症患者还能生育吗

远离死精症 做性福男人

死精子症所致不育症的治疗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30608/95856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亚红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