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优秀品质让男人更受欢迎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9/29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男人在抱怨自己找不到老婆,女人抱怨这个社会好男人太少。其实女人眼里的好男人有事有共性的,他们或多或少拥有下列的品质,值得女人欣赏。

  六、机灵

  做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释,思考问题的过程不和盘托出,而只是给人最后的结论。这样机灵的丈夫使妻子感到深奥,男性的这股“鬼精灵”劲儿再加上他们的好品质,将是对女性有力的吸引。

  七、幽默

  有幽默感的丈夫,大多是十分乐观的人。具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这样的丈夫,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决不愁眉苦脸,仍然是打趣、逗笑别人,使人不感到逆境的压力,使沉重的生活显示出轻松,减少烦恼。

  八、进取

  男子汉的进取性应该表现在生命的每时每刻,是一种向上的精神,是对事业、未来的一种进取心。

  九、浪漫

  婚后的好丈夫应该具有浪漫色彩,给生活创造“故事”,这种浪漫型的丈夫非常有吸引力。

  十、冒险

  妻子喜欢冒险的丈夫,因为那将有一种神秘、危险、探索的意味,令人神往。

  男人努力让自己优秀起来,就从以上的十种好品质开始做起吧。这样不仅事业上会拥有更强的能力,生活中也会更受女人的欢心。

推荐阅读:

分析男人心理健康新标准

男性壮阳就选这三种最佳美食

男性保健需全面注意身体问题

男性秋季服装搭配技巧

牢记心理定律帮男人更加成功

男性生殖健康与下一代的关系

怎样预防男性不育?

改掉不良习惯 远离男性不育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30929/97894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艳丽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