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七个保鲜剂:工作时坐姿正确 停止拖延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现代人压力繁重,赡养父母、抚育下一代、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特别是对于男性而言,想要随时应对各种挑战,你需要知道如下七项秘籍——


5.身体充电重现腹肌。

男人到了三四十岁,腹部的肥肉会越来越多。尝试一下单边体能锻炼,如单臂哑铃举重运动、单臂肩推举、单足蹲练习,开始时每边重复8至10次,然后换另一侧练习,休息几分钟后重复,每组动作完成3次。为加强效果,每4周应调换锻炼顺序,你会渐渐发现赘肉消失、肌肉再现。

6.停止拖延开始行动。

习惯拖延的人不见得不会管理时间,他们只是不愿意面对事情的开始。但是开始做事后才能让人心情转好,成功达到目标是情感愉悦和人生满足的基础。

7.旧鞋新穿节约舒适。

很多男人的鞋上面光鲜,鞋底却惨不忍睹。不一定要花很多钱买新鞋,修理旧鞋的鞋底、鞋跟可以为你省下很多钱,也不至于让磨损的皮鞋伤害自己的脚。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40527/99398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岩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