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男人睾丸大小与健康关系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睾丸是男人精子产生的主要器官,也是男性雄激素分泌的场所。按理说,睾丸大也是男人性能力强或者健康的表现之一。但是你知道吗?数据指出:睾丸大的男人更容易得心脏病,睾丸小的人容易失眠,但会是个好父亲......通过睾丸的大小也能辨别出一些男性健康状况呢。这里总结了睾丸尺寸对男性健康的影响。

结果显示,睾丸较小或睾丸激素含量较低的男性会更多地参与照顾孩子。研究人员认为,当男性更多地参与照顾孩子的责任时,他们的睾丸产生了萎缩,即环境因素会影响到生物学结构。

4.形状异常,易患睾丸癌

睾丸癌在20-34岁的白人男性中最常见。专家指出,如果自己的睾丸形状出现异常,如洗完热水澡后,触摸到睾丸附近有异物、睾丸的大小发生了变化,或是摸到了睾丸附近有肿块,请及时告知医生。

尽管以上数据只是通过研究得出的大概理论,还不能判断数据的真实性,但是我们不难得出,男人的睾丸确实是有不少值得研究的秘密。但是作为男人,爱护好自己的睾丸是第一位的,毕竟,睾丸是你繁衍后代和保持男人味的最好工具呢。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40925/100022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