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伤夫妻感情的八件烦心事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如果有不吵架的夫妻,他们的感情未必和谐。不管小吵大吵,都叫吵。争执,拌嘴都算。相对来讲,吵架也是好事。吵架有如地震,如果小震经常有,大震就会减少。对于感情,中国有句话叫不打不成交。

7、在对待子女方面存在分歧。一位妻子说:“我们在如何对待自己儿子问题上存在分歧,我丈夫想多给他些零花钱,我觉得没有必要,争吵因此而产生。”

专家分析:这种情况下, 应该采取务实态度,坐下来,诚实地评估零花钱多少的利与弊。如果还不行,那么就听听其他朋友的建议。

8、外向性格、内向性格难共处。有些夫妻一方喜欢社交,另一方则喜欢在家宅着。这有时会引起步调不一致。

专家分析:一方可以说:“我想请你一起参加活动,因为如果我们不能共享这样的生活,我们就无法成为关系紧密的夫妻。”另一方也要迈出勇敢的一步,因为婚姻关系中,只有适当做出一些妥协,夫妻才能更加和谐。

以上就是生活中最伤夫妻感情的8件烦心事的简要介绍。夫妻来自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与思想感情,所以两个人有不同意見是常有的事。遇到意見不同、生活思想不同,一定要拿出来讨论,各人陈述己见,不要做人身攻击,一定要以事论事;该陈述的意見,不要放在心裡!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41029/100248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