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保健常识 男人必懂科目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睾丸对男人的十分重要,可分泌雄性激素睾丸酮。在睾丸酮的作用下,机体才能显示出男子汉的特征,如皮肤增厚、肌肉发达、骨骼粗壮、胡须生长、喉结突出、声调低沉等,所以睾丸又被冠以男性“钻石”美称。既然睾丸对人体十分重要,那么平时我们对睾丸的保健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睾丸疼痛

如果其中只有一个睾丸疼痛可能有好多原因:

1、疼痛不经常发生,偶尔发生。

2、可能是由于勃起时间太长而没有射精的缘故。

3、可能是由于阴部肌肉过于紧张所致,可以尝试洗热水澡来解决。

4、可能是由于穿了过紧的裤子摩擦而导致的肿痛。

5、可能是由于受病菌感染,如果是受病菌感染的话,排尿就会有障碍,建议看医生。

阴囊肿块

大多数的阴囊肿块是非正常体液累积产生的囊肿,有些肿块自己会慢慢的消失,但是有些就需要外科手术切除。若果发现有肿块长期不消的话最好尽快去看医生。

那些患有睾丸癌或者阴囊癌的青年男性以及成年男性,最初的症状通常就是阴囊中有肿块的形成。对于这类癌症,发现的越早就越容易治愈,所以医生推荐男性从15岁开始就应对睾丸定期的自己做一些常规检查。在一些社区的医疗中心就有专门的部门教你如何进行睾丸自我检查。已满15岁的男性应积极主动的与这些部门联系,当然也希望学校中的性教育工作者对青少年进行培训。

不要碍于面子或不好意思而耽误就诊的时间,越早发现问题并尽快解决,你悬着的一颗心才能放下。不然,终日疼痛、猜忌,反而影响正常的工作或学习。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41031/100268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