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因素决定精子质量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国外一项新研究显示,样貌会影响精子的质量,也就是说帅哥不育的可能性比其他男性要高。但其实,如果能远离文中介绍的五大因素,你的精子质量绝对不会差。

4、烟酒荼

烟草中产生的尼古丁和多环芳香烃类化合物会引起睾丸萎缩和精子形态改变。吸烟者与非吸烟者相比,精液质量的各项主要指标都明显降低,精子的畸形率升高。精液中白细胞数目增加。慢性酒精中毒的患者会出现睾丸萎缩,导致精液质量下降。

5、微量元素

缺锌会影响青春期男性生殖器官和第二性征发育,降低精子的活动能力,影响精子的密度。硒的缺乏会使体内过氧化物浓度增加,从而造成对男性生殖系统和睾丸的伤害。铜元素浓度的增高,不仅可直接影响精子的生理功能,还会通过干扰垂体内分泌腺的分泌功能,从根本上影响男性生养。

精子质量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如能避免上述的几种情况,即使样子太帅会导致精子质量下降,相信这种影响也是微乎其微的,更何况目前这个研究还没有找到更多的数据来证明真实性。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41105/100290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