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情是夫妻最好的润滑油剂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爱情的维系和经营是需要我们运用智慧的,除了在生活中做到无微不至和心理上的及时沟通,调情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在感情中,调情可是任何事情都无法代替的爱情润滑剂。

行销爱情建立品牌忠实度

试想,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消费者对于某个品牌的产品特别死忠呢?答案是,好产品时时推陈出新,不断给人新鲜的惊喜,更重要的是里子得如同外表一样,内外皆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产品也许能骗到一两个冤大头,却怎么留不住老顾客。

爱情就像广告商品一样,也需要不断地给予对方新鲜感、惊奇感,因为恋人的关系若没进展,就是退步。所以若要建立情人对你的爱情忠诚度,最好是时常给对方惊奇的感觉,就好比突如其来的一份礼物,便能叫爱人倍感无限温馨。

  借力使力的分手法则

相爱容易,相守难,若想要主动提出分手,那更是难。当爱情面临两方皆无法容忍彼此的情形时,最痛苦的莫过于做出分手的决定,因为人人都背负了“宁愿人负我,也不愿我负人”的神圣道德感!不过,痛苦拖得越久,危险性也就愈高,长痛还是不如短痛。

为了不伤害对方又能顺利分手,切记别把责任往对方身上推,最好的说法,莫过于“是我不适合你。”记住,要特别强调是“我”不适合你!如果对方仍旧愿意与你打耐久战,那么站在不伤害彼此的立场下,也只有不告而别,走为上策了!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41110/100317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