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小心 15个信号说明癌症来了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男人通常忍耐力比较强,对自己的身体也不那么在意,当身体上出现一些“小毛病”时,男人多数时候采取的是“抗”的态度。但实际上有些“小毛病”是癌症发出来的信号,如不及时就医,很可能错过癌症治疗的最佳时机。

吞咽困难。这通常是胃肠道癌如食管癌的伴随症状。

皮肤变化。许多人都知道痣的变化可能是皮肤癌的征兆,但色素沉着的变化、突然皮下出血或大面积角质化等也须注意。

异常出血。如果大小便、痰中带血,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大便中带血不一定是痔疮,可能是直肠癌所致。

口腔变化。如果你抽烟或嚼烟叶,要对口腔或舌头上出现的白色小点尤其注意。它有可能是黏膜白斑病,发展成口腔癌的几率很高。

排尿问题。上了年纪的男人泌尿系统容易出问题,尿急、尿频、尿不尽、大笑或咳嗽时失禁等都可能由前列腺增生导致,它也有癌变的风险。

消化不良。许多上了年纪的人发生严重消化不良时,常误以为自己得了心脏病。持续的消化不良可能是食道、咽喉或胃部肿瘤的表现。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41208/100500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