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骚浪贱”的十个理由 骚浪贱会发嗲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周迅主演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上映后,网络上疯传“骚浪贱”这一热门词汇,片中女汉子把情敌称为爱发嗲爱撒娇爱打扮的“骚浪贱”。虽然电影为了给心地善良的女汉子安排个好归宿,把“骚浪贱”给踢出了局。但是现实生活中我们男人却更加偏爱“骚浪贱”,这是为什么呢?

        6、“骚浪贱”拿得起放得下不纠缠

爱一个人的时候,她对他温柔缠绵,不爱的时候,她也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而不是反复纠缠。实际上,“骚浪贱”也不缺男人追,这个男人不合适,自然有更多的好男人排队来追。

 7、“骚浪贱”会来事,让男人心疼

男人的自尊心实在是脆弱的可以,女人比他职位高不行,女人比他工资高也不行,到底怎样才能呵护他们的心理呢?女人在心爱的男人面前,就是要娇弱一点,让他心疼,让他流汗。哪怕瓶盖拧不开,都可以给男人表现的机会啊。

 8、“骚浪贱”笑点低,满足男人表现欲

她们才不一定真是笑点低,只是懂得尊重男人,当男人说完一个陈旧的冷笑话之后,她们也能笑得花枝招展旁若无人。谁不喜欢表现呢?谁不喜欢有人捧场呢?尤其是男人,如果他们在单位没有表现的机会,在自己爱人面前有了表现机会,那也是极好的啊。

9、“骚浪贱”懂情趣,满足男人欲望

女人功夫好,男人回家早。一个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女人,还能在床上表现出色,你说男人还会对别的女人想入非非吗?

 10、“骚浪贱”认可尊重男人的朋友圈

人际关系一直很好的“骚浪贱”,认可并且尊重老公的朋友圈,还能在圈中长袖善舞,积累人脉,为男人打开局面。这样一来,到处都是自己的线人,还怕老公出轨自己蒙在鼓里吗?

当然,“骚浪贱”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女人,一旦他们不能好好驾驭自己的“天赋”,对谁都发骚对谁都发浪对谁都贱贱,那问题就来了。当然,正常情况下,情商极高的“骚浪贱”是不会做那么愚蠢的事儿的。所以,女人别在骂“骚浪贱”了,好好学着点吧。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41213/100551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