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婚前四种择偶心理不可有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越来越多的男人感叹女人择偶标注越来越现实,现在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很不容易,导致生活中每个人的择偶标准都不一样,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就是一种缘分,在择偶中有六种心理是不可有的,亲爱的朋友们,以下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

六、以事业为重的择偶心理

其 实,每个人都愿意重视这一点,都希望自己的对象能成为栋梁之材,在工作、事业上出人头地,但由于各种因素的限制,目前,具有这种择偶心理的人为数不多,可 在知识分子群里,还是大有人在的。他们把工作成绩、事业进展看成人生最大的快乐。把对方有无事业心和拼搏精神,作为择偶天平上一个重要砝码,把爱情的幸福寄托于事业的奋斗之中。这种爱情由于事业的永恒性而得到永恒。

现代人都是那么的现实,许多人都把金钱、房子看成择偶标准的基础,其实这些想法也不完全正确,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就像一场电视剧一样,只要两人有真的感情,生活中多多包涵和体谅对方,生活同样也能过的很甜蜜。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121/101838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