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生理期” 六大表现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其实男人也是有生理期的。所以,在毫无缘由的情况之下,男人突然对自己漠不关心,不理不睬的话,不要以为男人在外面有了其他的女人,因为很有可能是他的生理期到了。

当男人来生理期时,该怎么办?

1、让男性自由一下,争取自己恢复过来。

2、在这段时期,许多男性都会伴有身体方面的病痛。为了尽快结束“生理期”应该适当使用药物治疗。

3、结交知心的男性朋友,男人与男人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帮助男人的生理周期,对于结束“生理期”有莫大帮助。

4、作为男人,本身也要主动寻找缓解压抑情绪的方式女性生理周期,调节自己。必须尽量避免因自己的过错而伤害别人,哪怕这种伤害是无意的。

5、参加平时爱好的活动女性生理周期表,通过锻炼可以使身体内激素分泌恢复,使大脑中兴奋性神经递质适当增加,从而尽快进入正常状态。

6、如果在“生理期”里这种情绪比较严重生理周期计算,自己难以调整过来,必须找心理医生去咨询女性生理周期计算,调整。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224/104164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