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精子数量减少的13个杀手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现在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导致男性精子的质量不高,甚至精子的数量开始减少。今天为你盘点导致男人精子数量减少的13个杀手,让你一次就明白到底有哪些行为是杀害精子的,以便今后有个提醒,保证精子的质量稳定不下降!

 9.紧身裤和热水浴

  摘要: 现在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导致男性精子的质量不高,甚至精子的数量开始减少。今天为你盘点导致男人精子数量减少的13个杀手,让你一次就明白到底有哪些行为是杀害精子的,以便今后有个提醒,保证精子的质量稳定不下降!

  10.咖啡

  咖啡也会伤男性精子。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令精子不活跃,因此英国科学家建议男性适量喝咖啡。

  11.不爱喝水

  不爱喝水也会导致男性生殖问题。虽然科学家还没有完全弄清缺水究竟是如何具体影响男性生殖健康,但是事实显示爱喝水的男性生殖能力更强。

  12.暴食

  美国亚特兰大的科学家发现,当男性暴食的时候,其精子的质量便会受到损害。因为从大量食物中摄入过多的脂肪等营养物质令精子的温度升高而受损。

  13.喜吃海鲜

 

  中国香港的科学家发现,因为海洋受到工业污染,所以海鲜中含有过多的对生殖有害的化学物质汞。因此,过多食用海鲜会令血液中的汞含量增高,最后导致男性不育。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323/106241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