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哪些出轨一定不能原谅?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都会感到怀疑,难道出轨还可以原谅的吗?确实出轨是一种非常坏的行为,会给家庭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很多男人出轨仅仅是因为经不住外界的一时的诱惑。选择原谅可能对家庭的幸福更好,那么哪些出轨是可以原谅,哪些是不可以的呢。

 文章的事儿,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吧。看看人家马伊?,态度明朗的很,这婚姻我还得要!哼,有了这把柄,一辈子就被我铐牢了,而且很可能从此对我俯首帖耳。注定要变乖的男人好不容易被迫调教回家了又拱手让给别人,多亏呀!但是!记住只要出轨的男人回到正轨了剩下的可就是你自己的功课了。

  第三种:阿Q精神

  小龙女爆出来的时候,成龙说了一句话:我犯错了,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也是,大多数男人的理想,都是三宫六院七十二妃。这能控制住的,就忍着;控制不住的,那就保不齐是“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了。那些白头偕老的夫妻,绝对不是从来没有问题出现,只是背后都少不了妥协和退让。 

  老公出轨的李心洁最近在生日会上爆了和老公的亲密照,有人就问了,你老公都被拍到跟嫩模当街拥吻了,你怎么还受得了呢?问的人肯定忘了李心洁也已经39的高龄了,她能怎么想呢,你说我都这么大年龄了,再嫁吗?不现实。再说了,我还能找到什么样的,哪个男人不是这样呢?明星也是普通人,既然愿意再给彼此一个机会,那就装傻别问了吧。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520/110449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