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豆腐有哪些坏处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豆腐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而我们经常会吃豆腐。那么男性豆腐吃多了有哪些危害呢?

豆腐相宜的食物

白萝卜、香菇、海带、鱼。因豆腐属于植物蛋白,多吃会引起消化不良。而萝卜特别是白萝卜的消化功能比较强,因此两者同时食用最佳,有健脾养胃,消食除胀的功效。香菇对高血压,心脏病患者有益,是一种较好的减肥美容食品,且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豆腐富含植物蛋白,营养丰富,两者同食有利健康。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而豆腐能促进碘的排泄,与海带同食可平衡人体内碘元素的含量。豆腐中蛋氨酸含量较少,而鱼中的氨基酸含量非常丰富,豆腐含钙较多,而鱼中含维生素D,两者合吃可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

相克的食物

菠菜、竹笋、蜂蜜、茭白等。豆腐里含有氨化镁,硫酸钙,而菠菜中含有草酸,两中物质遇到一起可生草酸镁和草酸钙。不能被人体吸收,容易患结石症。豆腐与竹笋一起吃,会破坏二者的营养价值,还可能产生结石。蜂蜜性甘凉滑利,与豆腐同食容易导致腹泻。茭白与豆腐同食,也容易形成结石。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617/111986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