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找回初恋的感觉 点燃欲望之火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当你们相爱多年之后,相见初恋的新鲜感觉就会慢慢的没有了,那么在交往多年之后如何可以找到当初想恋的感觉呢,下面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讲讲吧,讲讲如何在相恋多年之后可以找到当初恋爱的感觉吧,希望可以让大家可以生活的更好。

  四、怎样做才能放弃这些理想的模式?

  这就要在自己身上、在两人关系上下功夫。做出继续和这个人在一起的决定,虽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它至少可以保障夫妻关系处于动态之中。我们父母的关系模式到底怎样影响了我们现在的感情生活,这需要一点点起码的反省精神。否则,我们就会被爱情关系迷惑。我们以为和这个人在一起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可能实际却不是这么回事。真实的原因完全不像我们正在体验的那样。如果不把这一点弄清楚,我们几乎不可能真正爱一个人。

  有些情侣在一起20年了, 彼此之间的激情和欲望还是很强烈。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他们很快就找到了足够多的关系智慧。因为他们明白,建立夫妻关系,每个人只需要投入自己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他们都是对自己有信心的人,也信任对方,身上没有那些能够破坏关系的东西,比如说嫉妒。

  他们接受另一方能够在别的地方释放情感和情绪,也就是有一个自由的内心空间,对此自己是无权过问的。这些夫妻也不要求对方付出高于他/她能力的东西。

  最后,健康的夫妻关系还应该是对外开放的,有一个广泛的关系圈子,有很多朋友。就像一栋房子,门要打开,里面的一切才能呼吸、循环。通常,在这样的夫妻中,每个人都做过一些实现自我价值的事情,然后两个人在一起构建别的东西。

  要长久地爱一个人,诀窍之一就是首先要热爱生活。热爱生活,就是抱着肯定的态度接纳生活中发生、改变的一切,让自己处于动态当中。不退缩,不封闭,不僵化,接近别人,友好相处,实现博爱的精神。这种入世的态度也是维持夫妻间爱情活力最主要的因素之一。 

  要想找到自己初爱的感觉其实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也并不是不可以的,如何找到自己初爱的感觉是非常重要的,那是青春非常美好的回忆,如何找到自己最美好的回忆呢,上面的方法就是非常好的。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714/113556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