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一直都被很多男人所称道。但是你知道男人如何坏是学问吗?因为你虽然要坏,但是也要得到女人的放心。当然了这里的坏也不是杀人放火那种,所以如何坏出女人的芳心也要多学习。

 玩世不恭

  被评为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英国当红歌星罗比威廉姆斯,就是有这样一种玩世不恭的气质的人,他“坏”,但是,却说不出他干了什么坏事情或者坏在哪里———“坏”也是一种气质。

  “性”致

  好色、带荤的玩笑恰到好处,适可而止的“动手动脚”,恋爱里,如果你太规矩,从不去触碰她的身体,她会觉得你寡味、爱得不够热烈。这里所说的触碰是指拉拉手、拍拍肩等,那些较会逢场作戏的男人似乎较能令女人折服,其中道理就是如此。总之,怎么让自己“坏”到脸上、皮肤上、语言上、肢体上、气质上,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女性的美好要由内而外,而有魅力男人的“坏”则是一种秀,一种浑然天成的演出。 

  虽然男人都希望获得女人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如何才能做到吗?最好的办法就是提高自己的修养和谈话能力。比如培养自己的幽默感,或者看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准备在平时,关键时刻拿出来使用最好不过。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915/117255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