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的正确使用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安全套,又称为避孕套,是目前最常见、对人体危害性最低的避孕措施,那么安全套正确使用方法大家是否清楚呢?

 男人使用安全套要注意什么?

  1、每片安全套只能使用一次,用过的安全套用纸巾包好并放入垃圾箱内。

  2、安全套是由橡胶制作而成,有些人对于橡胶特别容易过敏,就算不是对橡胶过敏,橡胶毕竟也是异物质,或多或少都会对阴道跟子宫有些影响的。乳胶过敏者应禁用安全套。有些人使用后会发生过敏反应,男子表现为局部潮红、瘙痒和刺痛,严重时发生破溃、糜烂等。

  3、安全套的润滑油同样不是天然人体体液,由此引起性激素紊乱,也是有可能的。油性物质没有及时得到清洗,长期存在于阴道内,引起阴道内环境的改变,造成阴道酸碱平衡失调,容易导致细菌及病毒的滋养,引发阴道炎症,从而导致宫颈糜烂。

  4、一些人认为双层安全套更保险,其实这是错误的。事实上,安全套破裂的主要原因是摩擦过度所致。安全套破裂的最常见原因包括:时间过长或动作过猛、使用油质润滑剂、过于干涩、使用锐器弄开安全套外包装等。

  5、安全套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过热和过潮的环境会导致安全套在使用过程中更容易发生破裂。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915/117270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