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不育症到底跟什么疾病有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逐渐发现很多男性都患有不育症,出去遗传因素外,很多不必要的病因都是不育症的根源,那么男性的不育症到底与哪些疾病有关呢?

四、腮腺炎后遗症

流行性腮腺炎病毒,除了在腮腺中“为非作歹”之外,还会在人体的生殖器官、神经组织和胰腺等组织器官里“惹事生非”。当它侵犯睾丸时,可引起睾丸发炎,其表现为睾丸肿胀和疼痛,伴有发烧、寒战、恶心、呕吐等全身性症状。如果仅出现以上症状,问题并不很大,严重的是流行性腮腺炎病毒会使睾丸组织萎缩,特别是会使专门制造精子的“工厂”———精曲细管的机构遭到破坏。如果双侧睾丸都被这种病毒破坏的话,就会引发终生不育,而且是难以治愈的。据统计,由于睾丸功能衰竭而致男子不育者占到14%左右,其中大部分都是腮腺炎引起的睾丸炎症所致。

五、精索静脉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简称精曲)的发生是由于该静脉本身存在先天性瓣膜功能不全或不良,再加之后天某些不良因素(如用力过度),造成精索内静脉压力增高,形成盘状扩张,使该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导致睾丸营养和供氧不足,内分泌功能紊乱,睾丸酮水平下降,从而抑制精子生成。此外,阴囊炎、慢性前列腺炎、各类精子不良症等都会引发男性不育症。

男性患上这些疾病,不但引发不育症,更重要的是如果不予理睬,很容易形成并发症,严重损害身体健康。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0930/118263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