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让男人喜欢的七种女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很多女生一谈起恋爱,就会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她的男人身上,每天苦苦等候她,或是死缠着她的男人,但这样做反而容易让男人的心逐渐远离!聪明的女人要做个让他离不开你的魅力女人吧,做个让男人晕头转向的自信女人!

 第五种:幽默感的女生

  她的幽默可以让对方感受到她的独立思考。一个具有幽默感的女生会让男人感觉到相处起来非常的舒服,没有一点压力,会更想一直亲近她!

  第六种:自信的女生

  这种女人对自己相当有自信,当他恭维她时,她会说“谢谢或你很有眼光”。她不会去阻止他的赞美。她也不会询问他前任女友的长相,也不会跟其他女人争风吃醋。

  第七种:她珍爱自己的女生

  她注重自己的外貌和健康。一个女人如何保持她的容貌,可以反映出其自爱自尊的程度。如果男人告诉她,他不喜欢红色的唇膏,而这种唇膏又让她感觉良好,她会照样爱用。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51027/119624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