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相亲全攻略 共度浪漫情人节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非诚勿扰》的热播,把相亲类节目摆上了观众的眼前,而后,各种相亲节目涌上各个电视台,这让人们渐渐意识到当前剩男剩女的困惑,人们也越来越关注这些剩男剩女。

4.减少交谈时的小动作  

经常在说话时做些扭扭捏捏的小动作?这在公众场合无疑传递了一个信号:内心不安,极其不自信!你得改掉这个没见过世面的举动。不如强迫自己手里拿着点什么,比如,怀里抱个抱枕,拿本杂志、拿个饮料杯等,这可以增加心理的踏实感。让人感觉到你很淡定和自如。

5.小动作,留下好印象

让别人对你好感,还有个小秘招。身体碰触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信任,与异性对话时,可以有意制造一点身体接触的机会,比如碰对方胳膊提醒一下,有推车经过,要小心等。如果他带了亲友团,比如姐姐、阿姨之类的,你不妨轻轻把手放在对方的手臂上大约2秒左右,这个小动作能使对方脑后部分泌一种快乐的的指令。让对方想起你时,会莫名地对你产生好感。

6.凝视眼睛会让人变得诚实

怕对方说大话骗你?那么你可以增加凝视他的机会,这项心理学实验证实,在旁人注视下,人会变得更加忠诚呢。

相亲是一门学问,相亲能让你认识更多的朋友,也许,你的另一半就在那里等着你。多掌握相亲的技巧,然你在情人节前顺利找到心仪的那另一半。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60214/126090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