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前列腺炎的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患前列腺炎的人会感到恶寒、乏力、阴部会有重压感,排便、排尿时可能有疼痛感甚至出现尿血、尿浓的症状。那么日常要如何预防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食疗方

  1、番茄玉米汁

  原料:番茄1个,玉米粒100克,水300ml。

  做法:先将玉米放入水中煮熟。与此同时将番茄去皮去蒂,切丁备用 。玉米煮熟后,和玉米水、番茄丁一起倒入榨汁机榨汁即可饮用。

  养分和功效:玉米富含叶黄素,和番茄中的茄红素一样都是抗氧化的好东西。此外番茄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缓解炎症。

  果蔬月份:一年四季。

  禁忌人群:无。

  2、菠菜葡萄柚汁

  原料:菠菜100克,葡萄柚100克,蜂蜜少许。

  做法:将菠菜洗净切段备用。葡萄柚去皮切块,和菠菜一起榨汁。最后放入蜂蜜调匀印可。

  养分和功效:菠菜中含丰富的叶黄素,葡萄柚中有大量的茄红素和维生素,都是缓解体内炎症的好帮手。

  果蔬月份:葡萄柚成熟于秋季。

  禁忌人群:高血压患者在吃药期间应少吃葡萄柚。

  3、番茄鳄梨汁

  原料:番茄1个,鳄梨1个,柠檬汁少许。

  做法:

  将番茄去皮去蒂,切丁备用。鳄梨去皮切块,和番茄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汁,倒出后加柠檬汁调味。

  养分和功效:番茄中的茄红素是抗氧化剂,可缓解前列腺炎症。而鳄梨中含有最丰富的叶黄素,对于炎症有很好的抵御功效。

  果蔬月份:鳄梨多产于夏季。

  禁忌人群:无特殊禁忌。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60312/127530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