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心为何会如此花呢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有很多人男人总是很花心,他的心并不会稳定地在一个人身上,这是为什么呢?究竟是怎样的心态让男人如此花心呢?

  征服感——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贪婪。

男人对待感情,更多的是需要自己被对方所崇拜和认可。这和女人喜欢享受被爱就大不一样。在这个问题上,男人甚至有几分幼稚,作为女人你若是满足了男人的这种精神需求,就算在生活中你有些任性他也能原谅,因为他有征服你的快感。这是人性的弱点,更是男人幽暗的人性。老实说,这种征服感是男人特有的霸气,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和激发自信心和激情的表现。说白了,男人婚外找“刺激” 其实就是这种“征服感”的本性使然?

 未知性——碗里不敢动就想着锅里的。

实际上,男人的生活是从了解女人开始的。男人由女人所生,由女人所养,又为女人所累。而这“所生、所养、所累”的女人又是家里的女人,一个是母亲,一个是妻子或熟悉的女友。真乃狭路相逢,步步纠缠,太过熟悉,以至于让男人入手。由于男人渴求了解未知的女性,于是碗里的不能动,就只能想着锅里的了。老实说,男人为这种渴望所驱使,那怕别的女性远远不及自己的妻子,但仅仅因为她有未知性,所以极大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60523/131502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