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接电话总用这几个借口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当一个男人不接电话的时候,他肯定会找到一些借口,来给自己的妻子解释。那么,男人不接电话的常用借口有哪些呢?

  四、开会不便

这个听上去是不是太熟悉了。《手机》里严守一的那句“我在开会”,已经快成为经典谎言的代名词了。某种程度上,只要说“在开会”,基本上就被女人断定为谎言。没有道理可言。

所以,如果你真的真的在开会,就麻烦移步到外边接听一下,或者挂断之后,马上回个情真意切的短信。如果你这样做了,相信没有哪个女人,还会对你有什么怨言。

其实,只要男人多用一点心,这些因电话引起的不和谐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女人要的其实只是你的真心诚意而已。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60606/132821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