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男人的血型会与癌症发病率有关?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日本东京医科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发现,男性的血型会显著地影响到癌症的发病率以及术后复发的概率。

 
  O型:新陈代谢旺盛,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O型人强劲的生命力是你最大的资本,喜怒分明、个性率直导致新陈代谢旺盛,有如好劲动儿般的健康宝宝,可是过度的疲劳会慢慢的损耗你的健康唷!必须试着让自己沉稳温和一点,毕竟人只是血肉之躯,虽然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但是适度的休息和睡眠一样不可缺少。
 
  更重要的是要学会控制自己的火暴性格,不然你会成为脑中风的高危人群。
 
  血型食疗法战胜癌症
 
  A血型人的饮食保健全攻略
 
  A型血是耕耘者的演化,它的出现大约在二万五千年前亚洲或中东。当时祖先已经初步度过了满日追逐野兽的日子,开始了农耕、驯养定居的生活。经过 长 时间的 演化,在饮食结构上,人们开始更多的食用粮食、蔬菜等植物性食物,这在血液中积存下来,形成了A血型的人所特有的消化系统特点——特别钟爱植物性食物。当 A血型的人进食素食类食物时,能很好地消化、吸收它们,并且还可以提高自身新陈代谢、改善自身免疫系统。同时,这些素食营养,可以增强A血型人的抵抗力, 保护他们不受疾病和病毒的侵害,并使他们精力充沛。
 
  O型人的饮食保健全攻略
 
  O型人有强大消化系统的肉食者。像原始时代的猎人一样需要大量运动,O型血人通常不能很好地吸收牛奶以及谷类食物。
 
  B血型人的饮食保健全攻略
 
  B血型人 饮食:多亏强大的消化系统,您可以享用一切:肉类、奶制品、谷类都能很好地吸收。
 
  AB血型人的饮食保健全攻略
 
  AB血型人饮食:此血型倾向于A型血的特征:少量胃酸,因此肉食并不理想,但对奶制品吸收很好。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60703/137001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