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职场中的人际关系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良好的人际关系,可使工作成功率与个人幸福达成率达85%以上;一个人获得成功的因素中,85%决定于人际关系,而知识、技术、经验等因素仅占15%。

 
  同事之间,如果能直言不讳,说出自己的困难,要比含糊其词好的多,这样,同事根据自己的情况认为能够帮忙,一定会鼎力相助。

  2 洞察同事心理
 
  你想求同事办事,就得揣摩对方的心理,看对方愿不愿意帮你,能帮到什么程度,假如对方根本无法完成此任务,你求他也是白求。
 
  还应主动采取一定的侦察对策,去激发对方的情绪,才能够迅速准确地把握对方的思想脉络和动态,从而顺起思路进行引导,这样的会谈易于成功。
 
  一个善于求人的人,一定很注重礼貌,如果你的举止很稳重,态度很温和,言辞中肯动听,双方自然就能谈得投机,来办的事自然也易办成。所以为了要使对方对你产生好感,必须言语和善,讲话前先斟酌思量,不要想到什么说什么。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60703/137003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