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玩一夜情到是为了什么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我们都很好奇,对于大龄的剩女来讲,她们有了性冲动都是怎么解决的?即便女孩在一夜情之后觉得很糟,但是她们还是会三番五次地发生一夜情。自慰和一夜情可能是我们想到最多的一项。

  四:欲

  性欲望的追求。食色,性也。随着观念的开放,很多女性对自己的欲望更加直接的表达。她们找一夜情就是赤裸裸的性需求的,往往是离异啊,老公长期不在身边啊……其实女人和男人一样,对性有着身体的需要,所以她们就在渴望通过一夜情来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

  弗洛伊德在《一个幻觉的未来》中断言,“人是一个受本能愿望支配的低能弱智的生物”。

  五:奇

  对性的好奇。由于现在网络上充斥着大量的性的知识,往往诱惑着年轻的小朋友们,使她们刚刚萌芽的心,对性产生了很大好奇心,再加上网上众多热心的色狼们,这类小妹妹很容易就钻进了色狼们的口中,成为一夜情的牺牲品。因为网络使不同年龄的人都在一起,不想承认自己的幼稚往往成为小朋友们的致命伤。在失身后,也许她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由于处于一个叛逆的年龄,所以她们总是有一种无所畏惧的心理来追求刺激和好玩,却给自己带来一身的伤……

  六:其他

  还有种种的原因,不一一说了。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60731/1390830.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