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貌看性能力 可信还是可笑?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12/2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鼻子大、体毛旺盛、屁股翘等等,等同于性能力强,这些民间相传的“看男人性力”方法,不少人相信,但不知从其出处,也不知是否有可靠的依据。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探讨这一话题。

  民间传言五:门牙亮=能力旺

  中国相学有种观点认为,“齿是野之余,牙齿大而白莹者,性能力强,一生成就亦大。”其中门牙更是代表着聪明及体力,牙健则体盛。有说法认为,门牙代表脑下垂体的部位,脑下垂体又掌管人类的内分泌系统,会间接或直接地影响到性荷尔蒙的分泌,所以门牙整洁光亮,身体也就健康,血气旺盛,床上的表现力也越佳。

  专家解读:第二性征突出体现男性雄壮

  生殖医学科主任认为男人性能力能否从外貌特征上判断要一分为二地看。

  男人肌肉发达、体毛旺盛、骨骼强壮,确实体现了男性的雄壮和阳刚之气,在一定程度上与性能力相关。“动物在择偶期,常会炫耀外貌来显示能力,吸引雌性动物的眼光。其实人类也差不多,在择偶阶段那些强壮、阳刚的男性会引起女性注意,女性认为这样的男性生殖能力强,在传宗接代上有优势。”雄性的第二性征表现为胡子、体毛、喉结、肌肉、骨骼发达,这些部分表现突出的男性,体现了他们体格健壮,身体各系统功能发达而强壮,当然也包括了生殖系统。“因此第二性征突出的男性,可以说在性功能上有比较好的基础。” 《《图解 男性生殖器官(组图)

  具体到屁股翘的男人是否持久力强这个问题,生殖医学科主任说在性医学上有一定证据。屁股上翘,说明盆骨肌肉群发达。盆骨肌肉群里有一种“PC肌”,也被称为“爱情肌肉”,它是围绕着生殖器走向而形成的,对男性勃起、抬举机能有一定影响。这种肌肉发达,自然对男性战斗力大有裨益。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11227/486913.html

责任编辑:梁艳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