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貌看性能力 可信还是可笑?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12/2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鼻子大、体毛旺盛、屁股翘等等,等同于性能力强,这些民间相传的“看男人性力”方法,不少人相信,但不知从其出处,也不知是否有可靠的依据。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探讨这一话题。

  鼻子、门牙说缺乏医学证据

  至于鼻子、门牙、耳朵和男性功能联系起来的说法,生殖医学科主任认为缺乏现代循证医学的必然证据。

  “这些说法是民间通过长期的观察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说,没经过更多严谨的验证,还不被性医学认可。”但他也承认,民间说法并非无中生有,有一定的道理。例如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性功能与男性阳气相连,阳气充足表现在外貌上就是脸色红润、印堂发亮、鼻梁挺直、耳郭充盈,从这一方面来看男性鼻子大且挺、耳朵饱满、亮泽就说明阳气充足。

  但生殖医学科主任强调,民间说法只是经验之谈,不是医学定律,可在茶余饭后做一个查考或笑谈,不能成为判断性能力的标准。“有些人看起来很雄壮,是个猛男,但用起来却发现是银样镴枪头。”

  性能力是多种因素综合的结果。既然说鼻子大、汗毛多、屁股翘、门牙亮、耳朵饱满结实的男性在性能力上有先天优势,那么那些小鼻子、小屁股、小耳朵的男人情何以堪? 《《性事持久战!延迟射精有妙招

  男性性功能是多种因素协同作用的结果,不能由某个部位的大小来决定。涉及的因素有:先天遗传、后天的内分泌、神经系统、血管运行、体内代谢、营养状况,另外和教育背景、性知识掌握、性经验等有关。“所以,那些先天汗毛旺盛、肌肉发达、骨骼强壮的男性只是在性功能上有较好的本钱,但后天状况不好,一样也是中看不中用。”

  因此,小鼻子、小屁股、汗毛稀的男人完全不用觉得技不如人,就算在某些方面基础不是很好,但可以通过其他方面来弥补,如锻炼身体、勤习房中术,一样可以提升性能力。如前所述,男人性功能需要内分泌、神经、血管等多系统协调作战,又与性经验、性技巧有关。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11227/486913.html

责任编辑:梁艳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