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类男人易被甩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12/29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随着婚姻中男女平等的观念日趋根深蒂固,被女人休掉的男人在逐渐增多。那么,哪些男人最容易被女人休掉呢?

  5、爱赌博的男人

  现在赌博之风越来越猖獗。有些好逸恶劳的男人,贪恋捷径或者为了寻求刺激,把赌博当作一种很快发财的途径。殊不知,赌博十有九输。而且容易堕落其中不能自拔。如果为了赌博挪用公款,或者是借高利贷,后果更不堪设想。贪上这样一个丈夫,该是女人的不幸。为此,赌博的男人,终将会倾家荡产。甚至难免牢狱之灾。

  6、有家庭暴力的男人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脾气暴躁,动辙开口骂人动手打人的男人,打老婆的男人是最没修养、最没德行的、最无能的男人。这样的夫妻,有点爱,也让男人的拳头打没了。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11229/48366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晔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