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男人四个性周期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1/28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男人总是怪自己性能力不强,女人也经常抱怨男人不能满足自己。男人不是一直都很强的,你们知道男人有性周期吗?掌握了性周期,才能更性福啊!

  一生“性周期”

  男性在50岁左右,体内雄性激素水平开始下降,而且每10年下降约百分之十。这个时期,细心的妻子会发现丈夫早晨勃起的频率和强度都不如从前,而且还深深感 触丈夫的性能力已缺乏以前的那种冲劲。同时,如果你再进一步观察,你丈夫的情绪比从前容易波动,他的力量、耐力、精力、记忆力以及身高都在整体下降。

  其实,男性的这些生理变化就相当于女性的更年期一样。这个特殊的时候,更需要亲人的关爱。只要有亲人的关爱和体贴,他的情绪就不会发生太大的波动。另外,除了心理上的慰藉之外,在饮食等日常起居上,作为妻子也要对男性付出比平常更多的关怀。合理地予以补充均衡的饮食,有助于男性愉快地度过这个更年期。

  男性知道了自己的生理周期,可以更好地享受性生活。而妻子把握好丈夫的性周期,有利于夫妻间的“性沟通”,对激发男性的性能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20128/50652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晔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