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包皮过长说拜拜 不做缩头“龟”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包皮过长难以启齿,总不得已的原因,你可以一拖再拖没有去做手术,但当包皮过长遇上爱情、遇上健康,你又将怎么面对?

 
  包皮真情自述!何为包皮过长?
 
  大家好!我叫做包皮,相信大家对我都不陌生。我是每个男人最亲密的朋友,因为我可以每时每刻都在保护着他们的阴茎!我住在在最让男人自豪的部位——阴茎前端龟头的上面。每个男人在他18——22岁之前整个龟头都会被我“罩”着,之后我会慢慢的退到二线,让部分男人的龟头暴露出来“晒晒太阳”,可是仍然有大部分男人的龟头还是由我“罩”着,长期以来,有的男人的龟头还会不舒服,有的甚至发炎到医院治疗。那么究竟是为啥子呢?《《男人气概岂能让包皮盖住
 
  正常的情况下,每个男人的阴茎在疲软的时候我都会退到二线,也就是把龟头完全暴露出来,也许是我和的我朋友——大龟的感情太好了,我并不是在每个男人的阴茎上都退到二线,我在有的男人的阴茎疲软覆盖在龟头上还要长出一些,这样就形成了包皮过长,但是在阴茎勃起时我也会退到二线,让大龟头充分的“撞击”,然而在我不高兴的时候一部分男人就会倒霉了,他们的阴茎无论是疲软还是勃起我都包着龟头,不让它出来,这就形成了包茎,包茎长期会导致龟头包皮炎、阴茎癌等可怕的疾病;然而包皮过长可以“洗个澡”就能减少疾病的形成。
 
  那么我对男人们来说究竟有没有必要呢?
 
  当然有了,在男人们还小的时候,阴茎还没有长大时我会保护他们的龟龟不让它受到伤害;在男人长大成人后,经常对我进行“护理”我的皮肤光滑还会给男人争回面子啊,更重要的是在我能够退到二线的时候我还成了男人们DIY的工具,因为我长得“个高点”,所以男人们在手握阴茎前后撸动的同时我也在运动,刺激着龟龟,经过激励的一翻“磨拳擦掌”后我还会品尝到“精精”,让我有种有飘飘的感觉。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20229/534742.html

责任编辑:梁艳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