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包皮过长说拜拜 不做缩头“龟”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包皮过长难以启齿,总不得已的原因,你可以一拖再拖没有去做手术,但当包皮过长遇上爱情、遇上健康,你又将怎么面对?

 
  那么我对男人们的生长有没有副作用呢?
 
  也有,因为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我就会让一部分男人的阴茎包皮过长或是包茎,这样就增加了他们患病的机率啊,所以男人们想尽一切办法将我“减肥”。《《话说包皮手术全过程(图集)
 
  下面就是Jimmy为我减肥的经历。
 
  Jimmy出生在80年代,我和他共同生活了23年,Jimmy从小就很爱玩弄阴茎,他到13岁时就已经可以DIY了,我经常配合着他的每一次活动,长此以往我的肌肤略黑些,也就过“胖”了,整整超过龟头一段,但是在Jimmy的阴茎勃起时我就自然的退到二线,让他尽情的欢愉。
 
  直到Jimmy参加工作的第二年21岁时,他开始有让我“减肥”的念头了,一天他独自来到一家医院,找大夫检查,Jimmy先是把阴茎拿出让大夫看看,最后大夫和护士一致的结论是包皮过长,可以切除。
 
  之后,Jimmy躺在手术台上,脱掉裤子,女护士用一种药水擦了擦Jimmy的阴茎,之后缩了回去,大夫打了一大管的麻药,之后我开始昏睡着,等我醒来时,已经离开了Jimmy的阴茎独立躺在医用托盘里,我的身上、Jimmy的阴茎上到处都是我的“眼泪”。
 
  就这样我一个人开始了漂流的日子。
 
  在术后的一个月内Jimmy经常来复诊,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Jimmy的伤口一点一点和愈合,慢慢的我也习惯了离开朋友独立生活的日子。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20229/534742.html

责任编辑:梁艳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