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酬多 六种降脂食物这么吃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4/26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到了事业的高峰期,男人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应酬,此时亚健康也日益严重。对此,养生专家表示,男人如果应酬,日常应该多吃“降脂六君子”,它们将有效调节身体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病。

 
  4、大蒜——最好做成蒜泥。
 
  饭后嚼颗大蒜远没有把大蒜做成蒜泥吃的效果好。大蒜中的硫化氢可诱导组织内部脂肪代谢,降低胆固醇。
 
  5、绿茶——饭后喝能清肠。
 
  如果这餐吃得油腻了,孙树侠推荐饭后来杯绿茶清清肠胃。绿茶中的儿茶素能降低血浆中总胆固醇含量,还能减少脂肪细胞堆积。
 
  6、海带——肉的健康伴侣。
 
  在进食肉类食物时掺些海带,会使脂肪在人体内的蓄积趋于皮下和肌肉组织,减少在心脏、血管和肠膜上积存,有效地预防心脏病、高血压、血管硬化和脂肪过多。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20426/60035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zhh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