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患忧郁症的八种职业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5/2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男人由于工作压力大,极易产生心理问题,易患抑郁症。但由于职业不同,易患抑郁症的程度也各异。据最新调查表明,从事以下职业的男性容易患抑郁症。

  NO.5 老师

  入榜理由:会长期面对孩子成绩的压力以及家长的质疑或问询,工作繁多,有些时候还要把工作带回家,并且由于每个孩子的特质不同,需要不同对待,这也很费心力。

  NO.6 维修工

  入榜理由:他们工作时间长,需要适应季节性或各种各样的倒班,还有经常性的夜班。他们完成一份艰巨的任务,薪酬却很少。

  NO.7 财务顾问和会计

  入榜理由:他们需要为别人的财务负责,而他们对市场无能为力。当顾客赔钱时,他们可能会感到愧疚,可能经常会有人对他们大喊大叫。

  NO.8 销售人员

  入榜理由:工资不稳定,签单的巨大压力,以及不稳定的工作时间,造成在高压职业中员工心理上的长期紧张。他们需要经常出差,所以很多时间都不在家人和朋友身边。

  静养身心是不错的治疗职场抑郁症的方法,保持心态平和,尽量遇事往好处想,往宽处想,把心态放平,职场抑郁症自然可以消除。

推荐阅读:

男性要警惕隐藏式忧郁症

三分之二忧郁症可以治愈

多补充叶酸可以减少产生忧郁症几率

男士一定要小心隐藏式忧郁症

隐藏式忧郁症 男人要小心(图)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30527/95401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亚红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