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预防脱发要从细节做起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9/2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男人染发已不是什么稀奇事。大街上随处可见染发的男人。男人的头发要好好护理,若护理不当容易导致白发,影响男人健康。

  当心氧化伤害

  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在与空气中的氧接触后会形成过氧化脂质,而导致皮肤逐渐松弛、老化。秀发也是一样,当紫外线使空气中的氧与发内的二硫化键化合,部分的二硫化键将因氧化而断裂,秀发内部的蛋白质纤维间横向连接的力量因而减弱,使秀发结构松弛,严重时会出现分叉;更何况,氧化伤害并不仅仅来自紫外线,染发和烫发同样也会让秀发遭到氧化伤害。阳光强烈的季节躲避强烈的紫外线,减少染发和烫发的次数都是对秀发的保护。

  洗护要分开

  洗头发还是不要涂省事而使用洗护二合一的产品,这样的产品会在洗头的时候一部分成分将油脂、汗垢带走,达到清洁作用;而另一部分成分依附在头发上而不会被带走,也不会被冲掉。正是由于此,长时间使用二合一洗发水会使增加了头发的重量感,光泽度也降低了,这是因为那一部分具有护理成分的包裹,使头发鳞片不易打开,进而影响了头发的光泽与滋润感。

  男人的头发也是第二张脸,头发健康才有好的精神状态。希望男人从以上方面多进行护理和修复,让头发更柔顺健康。

推荐阅读:

饮食保健全面维护前列腺健康

戒烟男性必知的几大常识

多久一次爱爱让男性更满足

八大标准检验男性健康心理

男性睾丸炎原因及治疗大盘点

看男性如何赶走白发

办公室男性如何预防颈椎病

各年龄阶段男性不同心理负担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30924/97821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艳丽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