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猕猴桃有神奇壮阳功效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9/28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每个营养学专家都会把奇异果(猕猴桃)称作果中之王,它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营养物质,并且它还有很多大家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尤其是对男性朋友有着意想不到的好处,那它都有什么神奇功效呢?男性朋友快来了解猕猴桃的神奇壮阳功效吧!

  帮助睡眠、安抚情绪

  对於忙碌的现代人、日夜颠倒的夜猫族而言,经常出现焦虑、烦躁、注意力无法集中的状况,若是缺乏钙质,更容易发生神经紧绷、消化不良、失眠的症状。美国加州针灸中医师吴建勋表示,钙质具有帮助神经传导、安慰和镇定作用,足以提升睡眠品质。吴建勋医师根据一份由美国Rutgers大学食品科学研究所所长Dr。 Paul LaChance的研究报告提出建议,每天吃2颗奇异果可以补充钙质,刺激肝胆分泌胆汁,增强食物吸收能力,并改善睡眠品质。

  熬夜最佳补品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它的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

  减肥良药

  奇异果高单位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奇异果低热量(仅有45卡洛里)的特性,是减重与兼顾营养的最佳选择,对於夜猫族而言是均衡营养、维持体力的良方。

  这么一个小小的水果竟然有如此多的神奇功效,大家是不是都感到惊讶呢?不必惊讶,它既然有这么多功效,那大家就赶快行动起来,多多吃吧。

推荐阅读:

男人壮阳多吃海带紫菜

补肾健脾 男人必选健康美食

认清体质 帮男人壮阳更有效!

吃姜配枸杞 男人壮阳又助性

警惕!盲目壮阳或致前列腺癌

男人秋季壮阳补肾汤

按摩壮阳+食疗壮阳让男人变猛男

按摩睾丸壮阳 揭秘79岁的老汉性生活...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30928/97926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朱倩倩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