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黑米养生粥助男人健康长寿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9/29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黑米一直都是公认的健康饮食,而将黑米和其他一些养生食物做搭配进行熬粥,也更便于我们的身体吸收,有助男人的健康,那么黑米怎么熬粥最健康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喝黑米养生粥助男人健康长寿吧!

  花生红枣黑米粥的做法

  2.可以用电压力锅煮粥,时间快。如果用普通锅煮,就用大火将水烧开,再用小花煮40分钟左右。粥煮好后加入冰糖,待冰糖煮化即可食用

  红豆黑米粥的做法

  做法:

  1.准备所有材料,红枣,花生,黑米提前浸泡一晚(或者3个小时以上)

  2.除了红糖以外,放入砂锅加水熬煮1个小时

  3.一个小时候后调入红糖即可

  功效:养心补血、健脾胃、消除水肿、祛湿清热、排毒减肥

  红豆不仅是美味可口的食品,而且是医家治病的妙药,《本草纲目》说其性下行,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 现在的人十个里面起码有五六个身体发福,这也是肿,叫做体态臃肿。在中医看来,肥胖也好,水肿也好,都意味着体内有湿。水液不能随气血流动,滞留在人体细胞之间,使人体迅速膨胀起来。水肿如此,肥胖也是如此,只不过是程度有深有浅而已。祛湿性极强的药物或食物能祛除这些滞留在人体的水液,也就能消肿。

推荐阅读:

犹如补肾壮阳的保健品功效的水果壮阳

按摩壮阳法让男人变猛男

按摩壮阳是男人补肾的良方

后天补养有效加强男人性能力

男人补肾必选中医养生菜单!

七大食疗菜单 男人更好补肾壮阳

壮阳食物让男人性能力翻倍

壮阳滋补 男人入秋最佳菜单


本文来源: http://man.ewsos.com/a/20130929/97959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朱倩倩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